当前位置:主页 > 简历攻略 > 自我评价 >

英语专业学生的自我评价

来源: 易登招聘网 - 编辑:jianli - 时间:2014-05-06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的关键点。四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一直都认为人应该是活到老学到老的我对知识、对本专业一丝不苟,因而在成绩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学年都获得三等奖学金。在不满足于学好理论课的同时也注重于对各种应用软件和硬件的研究。

作为英语专业的一名学子,对英语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一直孜孜不倦的畅游在英语的世界里。面临毕业,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好的发挥的空间,把自己所学所想的服务于社会。扎扎实实的做一个出色的人才。

大学时期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采的,刚进校门时,校园里就贴满了招生的广告和五花八门的社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爱好参加。那时,我也积极参加过两个社团,并进行了一些活动。还参加过过许多学校举办的舞会,和同学去舞蹈协会学习跳舞,这些经历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的身心时刻保持愉快,可以认识新的同学,开阔自己的视野,学习别人的长处。

同时,我还曾带过五六次家教,参加过社会实践活动,为TCL和三星做促销员,课余时间和外教去教堂,并帮助她和当地人进行沟通,这些活动都极大的丰富了我的生活,让我在自力更生的同时,体会到了赚钱的不易,更能理解父母辛苦供我上大学的艰难。如果说大学生活给了我什么的话,那就是友谊和经历。友谊让我有了很多新的朋友,经历让我的思维灵活,可以从多种角度考虑问题。为以后的漫长人生路做好了铺垫。

这大学四年,不仅使我学习到了专业知识,可以为以后的走向社会,开始工作做了准备,同时又教会我如何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社会多做贡献。使我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我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大学生活学习的经历会对我受益非浅。所以,我会深深地感激我的大学,我的母校,感激它给我的这一切。